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腎臟科 Division Of Nephrology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腎臟科 > 最新消息

臺中榮總COVID-19照護研討會 (6/19(六)13:30-16:30)

引用(5)
更新日期 2021/6/18 8:56:14
點閱 1292
臺中榮總COVID-19照護研討會
日期:6/19(六)13:30-16:30
費用:免費
題目:
1、肺栓塞及其他急性血管併發症
2、抗凝血治療:何種藥物、用多久、副作用?
3、發生腦中風:需要MRI?如何做?
4、Dry Lung對嗎?重症病人的輸液與血液動力學監測
5、ICU psychosis delirium, psychiatric problem
6、隔離病房裡如何做復健?
7、預防感染:潄口有用嗎?
各位醫界先進同好,大家好!
今年新冠肺炎的疫情帶給台灣百姓及各行各業很大的衝擊,也挑戰我們醫療照護的量能。台中榮總除了收治中區的病患,也承接“北病南送”的任務。經過每日的跨團隊會議,對於重症個案照護累積了一些實務經驗,也發現新冠病毒的感染有許多特別之處。希望透過這次視訊會議和醫界先進共同交流討論。歡迎在6/19 (六) 13:30~16:30一起來參加。大家同島一命,共同守護台灣!
台中榮總 敬邀
觀看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kKPnxY5iE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vFPJHfT6nL_WA7gYW0LGfhI4Kcecj9Vw60Gp47J87iO3j6g/viewform
1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