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大腸直腸外科 Division Of Colorectal Surgery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大腸直腸外科 > 最新消息

【臺中榮民總醫院國際醫學研討會】10月30日~10月31日,歡迎您報名參加~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

引用(2)
更新日期 2022/10/18 14:05:58
點閱 513
各位醫界先進、同好,大家好:
欣逢台中榮總 39 周年院慶,本院將於 10 月 30 日及 10 月 31 日舉辦為期二天的「臺中榮民總醫院國際醫學研討會」,在此誠摯地邀請各位共襄盛舉。擴大舉辦為期二天的國際醫學研討會與臺中榮總COVID-19防疫經驗分享,23 個臨床部科參與,邀請國外知名學者 30位,國內專家學者321位參與,共8 個會議室, 40個場次與221場演講主題與您分享。
 
我們申請12大職類學會,46類學會學分及醫管、品管、公務人員學分認證,您的參與也可完成在職教育認證。
 
歡迎您10/30 (六)10/31(日) 8:30-17:00一同與會(實體線上同步),共同進行交流討論!
【大會網址】:https://tcvgh2021.com/

 
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大腸直腸外科 舉辦時間為2021/10/30 上午 第七會場 歡迎於線上一同參與,
此次有申請台灣外科醫學會及中華民國大腸直腸外科醫學會學分,
請於當天線上簽到簽退 即可獲得學分~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