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COVID-19專區 Covid-19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COVID-19專區 > 最新消息

立委張廖萬堅力挺醫護 募防護衣帽贈台中榮總

引用(4)
更新日期 2020/5/29 9:21:14
點閱 1738
在立法委員張廖萬堅牽線下,台中在地企業台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意孫悟空創意發明股份有限公司,分別捐贈給台中榮總500套隔離衣帽及100組口罩式空氣淨化器等防護器材,由院長許惠恒代表受贈,市議員林祈烽、謝志忠也到場關心,希望能用實際行動力挺第一線辛勞的醫護人員! 

張廖萬堅表示,台灣防疫表現亮眼,受到國際認可,尤其是第一線醫護防疫人員;面對國際疫情仍然嚴峻下,加上醫療物資大量消耗,希望能為醫護朋友們再多準備一些防護裝備,以防萬一,經連絡在地熱心企業的支持贊助下,共同捐贈500套的防護衣帽等器材,希望讓醫護人員能夠安心地在醫療救治工作中,也做好自身的防護。

* 完整內容請點以下連結:
網址:https://hotmessage.co/archives/82303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