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遺傳諮詢中心 Genetic counseling center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遺傳諮詢中心 > 最新消息

防疫新生活徵畫-110年罕見疾病照護服務宣導

引用(0)
更新日期 2021/9/2 17:02:56
點閱 467

一、主辦:臺中榮民總醫院遺傳諮詢中心
二、時程規劃(若有異動,主辦單位則另行公布)
1.徵件時間:110年9月1日-11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
2.評選時間:110年12月1日-12月14日
3.得獎公佈:110年12月15日
作品寄達收件地點( 40705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4段1650號遺傳諮詢中心)。
三、得獎公告:臺中榮民總醫院
四、徵畫對象:臺中榮民總醫院就醫之公告罕見疾病之患者前25位,每人限一件未以任何形式發表之作品。(第26位起作品不提供稿費500元)
五、繪畫主題:防疫新生活為主(例如:洗手、戴口罩、環境消毒、打疫苗..等)
六、使用材料:不限
七、作品規格:以四開(約54公分×39公分)圖畫紙為限
八、注意事項:
1.作品需為原創。若為二次創作,造成侵權行為,本次投稿無效。
2.全部作品均不予退件( 請自行拍照存底 )須退件者請勿參加。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刊登、展覽、運用之權,不另給酬。
3.作品尺寸不合規定或畫作有簽署或落款等可辨識作者身分則有扣分之考量。
4.檢送作品時需附上本活動報名表(見下表)及本人之銀行(郵局)帳號影本,以便於110年12月31日前匯入每件稿費500元。
5.優選畫作中選出前3名者,另頒贈禮卷及獎狀乙紙,第一名:2,000元禮卷、第二名:1,500元禮卷、第三名:1,000元禮卷。各名次之人數由評審決議。
6.評分標準:畫作符合主題10%、構圖創意30﹪、線條色彩30﹪、畫作說明20﹪、完整性10﹪


     


 附件檔案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評分標準.docx
• 評分標準.odt
• 報名表.docx
• 報名表.odt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