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攝護腺中心 Prostate Center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攝護腺中心 > 最新消息

❥護~你安心2020攝護腺癌病友會❥圓滿落幕!!

引用(7)
更新日期 2022/2/20 17:13:34
點閱 923

    本活動邀請到張繼森副院長及癌症防治中心李旭東主任前來致詞,感謝攝護腺癌病友及家屬熱情的參與活動,稍後與醫療團隊與現場中病友及家屬心大合照。

    活動主軸由泌尿外科醫師群針對攝護腺癌診斷、治療及合併症一一詳細介紹,課程中大家非常專心參與其中,病友們很踴躍發問與疾病藥物治療相關問題。課程結束後安排2位病友分享如何去面對治療過程後漏尿副作用之自行復健方法,及另一位分享是因肌力不夠,進行4次電剌激增進括約肌力量改善漏尿,給予現場病友之信心及加油打氣,畫下今年度攝護腺癌病友會完美句點。

    此次活動共出席249人次(包含病友及家屬)前來參與踴躍,比預期260名落差不多;當天每個病友除認真上課及踴躍提問問題過程中,除吸收到更多此疾病知識,也與醫師之間獲得更進一步良好醫病互動關係。



大合照    副院長

醫師1    醫師2

病友1    病友2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