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圖書組 Medical Library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醫學圖書組 > 最新消息

您的需求我們聽到了! 圖書館自6/28提供借書服務,詳情請見內文

引用(2)
更新日期 2021/6/29 9:07:37
點閱 522


圖書館因應3級防疫閉館以來,接獲許多讀者想要閱讀館內圖書的需求,為讓大家宅在家仍有心靈糧食的陪伴,將自6/28起開放圖書借閱服務,辦法如下:
1. 因應疫情,避免流通圖書成為傳染病毒媒介,僅提供借書,不提供還書服務
2. 還書日期規定(視疫情狀況,若7/13仍未恢復開館將再公告延長)
(1) 目前仍外借中且應還日為520(閉館日)之後所有圖書,借閱日期延至7/30。
(2) 閉館期間內借閱之圖書,到期日均為7/30
3. 閉館期間借書辦法
(1) 原預約到館圖書,請於收到通知後依規取書。
(2) 仍在館內圖書開放預約,將由館員為您代尋,找到後會通知您前來取書。在館預約請連線至圖書館館藏查詢系統,查到您要的圖書之後依正常預約手續即可完成。因為館員人力有限,每次每人在館預約以5本為上限,超過5本將由館員自訂取書順序。
(3) 我們將以email發送取書通知,請詳閱信件內文說明,我們將為您作好取書準備。
(4) 取書前請提前半小時與分機3915聯繫,約定好取書時間,避免群聚。
(5) 9:00-12:00 ; 14:00-17:00 提供借書服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