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兒童牙科 Division Of Pediatric Dentistry & Orthodontics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兒童牙科 > 部科簡介 > 科內簡介

科內簡介

引用 (9)
更新日期 2024/2/21 15:37:52
點閱 3704


本科特色

 

  • 兒童牙科不論硬體設備,使用材料,都是國內最為先進。
  • 在人員配制上,由三位主治醫師,三位住院醫師,兩位助理小姐及多位實習醫師,組成中部地區最具專業的醫院。
  • 除了一般的治療項目,更配合笑氣麻醉、全身麻醉等為極年幼無法配合或身心障礙的孩童建立一個治療管道。
  • 除臨床工作,每週固定學術會議,研究最新技術,對臨床工作有長足進步。
  • 候診室的設計活潑生動,提供小朋友候診時遊戲的場所,並減少看牙的恐懼。
  • 提供口腔衛生書籍以供大家諮詢。
  •  
  • 看診時間:
  1. 星期一至五 上午診08:30-12:00、下午診13:30-17:00
  2. 服務電話 (04 )23592525 轉 82872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