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人文專區 Medical Humanities Zone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醫學人文專區 > 藝廊 > 美感生活計畫—繪畫即是你我日常

美感生活計畫—繪畫即是你我日常

引用 (2)
更新日期 2023/5/11 8:40:42
點閱 1043
EXPLORE 有意思

探索藝術的”意思”之處,主打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有意思 Explore,意即探索、研究。藝術就像浩瀚的宇宙,充滿著驚奇;進行創作時,如同在探索未知的瞬間。
我們認為創作的過程是能夠探尋內心深處、與自己相處的時間。無論何種身份年齡,都能夠透過創作的成就感得到心靈的快樂。這樣的滿足感,不就是種「藝術」嗎?
為了讓所有人都能便捷地享受創作,我們設計包含了創作媒材與所有周邊工具的藝術材料包,打開包裝即可使用,無論是有經驗者或是初學者都能以最便利的方式上手。創造並享受,即是如此簡單。
我們希望透過有意思,治癒心中的某些缺憾,並且讓所有人都能更簡單真實地接近藝術的美好。

作品主題簡介:

美學一詞來源於希臘語 aisthetikos。最初的意義是「對感觀的感受」。
有意思發起生活美感計畫,邀請您一起來發現美,讓生活不再無感。
培養生活中的美感並非奢侈,卻也不是無關緊要的。「美的力量」對我們的社會生活及世界的影響是難以忽略的!平凡的外表下常會蘊含著豐富寶藏,只要您願意將樸石打磨出光采。

展覽中透過一幅幅酒精墨水創作,希望引出觀看者對於藝術的想像。直覺性的流體抽象藝術,不用拘泥於具體形象之中,只需享受創作的過程並放鬆心靈即可,大人也應該享受如孩童時般那股純粹的心情。

日常生活中試著將佈置轉變一下,不要讓自己習慣於同樣的模式,並且享受妝點的樂趣,在這過程也是一種療癒不是嗎?

有意思商品主打以近期很流行的休閒藝術-酒精墨水為主軸,將色系精心搭配後,組成最不易失敗的DIY組合包,讓繪畫素人也能享受創作的樂趣!


美感生活計畫—繪畫即是你我日常宣傳海報
◎藝廊所有圖檔僅限於本平台有限度公開瀏覽,非經作者許可,翻印必究。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