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兒童牙科 Division Of Pediatric Dentistry & Orthodontics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兒童牙科 > 教育訓練

教育訓練

引用 (4)
更新日期 2024/2/22 11:21:06
點閱 1683
 

1.教學團隊:科內有三位專任師資、 三位住院醫師、四位受訓醫師、兩位助理、不分科住院醫師與實習醫師等。因本院為教學中心級醫院,本院的兒童牙科也是衛福部與中華民國兒童牙科醫學會認證的專科機構。歷年來培育出非常多兒童牙科專科醫師,一同為兒童牙科界努力、提供患者專業的服務。
  
2.教學活動:每周有豐富的教學活動,包含原文書閱讀(textbook reading)、臨床文獻閱讀(journal reading)、病例討論會(case report等。所有醫師皆積極參與教學活動,期待能持續精進兒童牙科的知識與技能,為患者提供品質優良的治療。

3.學術參與:科內醫師每年皆參加兒童牙科醫學會所舉辦的年會大會吸收兒童牙科的新知。 除此之外,醫師亦積極參與臨床組之病例口說報告(oral presentation)、論文海報貼示(poster presentation)等學術活動,並不定期於兒童牙科期刊發表文獻。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