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臨床試驗中心 > 公開資訊 > 課程訊息 > 院外課程

2017-01-19(四)[HuSPAT台灣受試者保護協會]舉辦「IRB專業人員工作坊」

引用 (1)
更新日期 2022/10/14 11:11:46
點閱 1253

「人體試驗委員會(IRB)工作人員工作坊」已經辦了4年,工作坊聚集不同委員會/審查會的夥伴,交流彼此的作業內容,也分享了身為人體試驗委員會工作人員的箇中辛酸和收穫。
在美國有Certified IRB Professional(CIP),IRB是一門被認可的專業,而今,在台灣的你我,也應自許為「IRB專業人員」,用專業來傳達出我們不是文書處理員,運用我們的專業,乘風破浪而出,不只是如履薄冰的處理每一個案件、每一件諮詢,並將正確的研究倫理觀念責無旁貸地傳達給所有研究相關人員。
此次課程著重在實務的討論與分享,誠摯地邀請您帶著您的問題前來參與,HuSPAT希望藉由此次活動,幫助每位IRB專業人員達成「守護受試者權利與福祉」並順利執行業務。全程參與課程並核實完成簽到退者核發6小時課程參加證明;課後進行認證考試,通過者再核發2小時研究倫理證書。

日期:106年01月19日星期四
地點: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9樓大禮堂(臺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05號)

*報名資訊及其他注意事項:
1.本課程學員每人收費1000元,本會會員優惠為800元(需先繳清常年會費)。  請欲報名者於報名截止日前完成繳費(轉帳或匯款擇一即可) 後並至協會網站  線上報名填寫正確資料,網址:www.huspat.org「課程公告--線上活動報名」,待收到 報名確認信件後,始完成報名手續。
2.繳費帳號:合作金庫石牌分行(銀行代碼:006)帳號:1427-765-463235。  戶名:台灣受試者保護協會。本會聯絡電話(02)5568-3634。
3.非因不可抗拒因素而提出退還報名費者,本會將收取手續費,退費及行政手續費收取規則請見:http://huspat.org/about/download/
4.協會保留修改課程、場地額滿提前截止報名之權利。

附件檔案

 附件檔案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