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人文專區 > 藝廊 > <我的遇見> 臨床試驗科 許正園醫師 臺中榮總服務四十年攝影回顧展 > 作品區

伊瑪目清真寺

引用 (0)
更新日期 2023/5/10 17:02:31
點閱 562
伊瑪目清真寺
作品名稱:伊瑪目清真寺
拍攝地點:伊朗 伊斯法罕 (Isfahan)
拍攝日期:2009.4.25
內容說明:在伊朗首都德黑蘭以南約400公里的伊斯法罕,「遇見」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遺產之伊瑪目廣場及清真寺。
Canon 5D mark II/ Canon EF 24-105mm F4/L IS USM
Canon 5D mark II 使用相機:Canon 5D mark II
相機說明:2008年,Canon的業餘全片幅數位相機進化至第二代,俗稱「無敵兔」,解析度由1200萬像素提升至2100萬,最高ISO由3200提升至25600,並升級處理器。
Canon EF 24-105mm F4/L IS USM
使用鏡頭:Canon EF 24-105mm F4/L IS USM
鏡頭說明:與EOS 5D同日發表的F4恆定最大光圈旅遊鏡,焦段橫跨廣角及中望遠,有防手震及標榜品質的L紅圈圈加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