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政風室 > 公開資訊 > 案例宣導

「機關採購廉政平臺」法務通訊文章

引用 (2)
更新日期 2023/6/15 16:06:31
點閱 868
請參考運用法務部廉政署製作之「機關採購廉政平臺」優良案例影片暨投稿法務通訊文章,並請各單位廉政聯絡人利用各種機會宣導。
 
一、依據輔導會政風處110年3月5日輔政處字第1100016843號函辦理。
二、為守護我國重大公共建設品質,營造公務員能勇於任事的工作環境,行政院於105年責成法務部要求廉政署針對國家重大建設、重要採購案件,配合機關首長需求協助成立機關採購廉政平臺(下稱廉政平臺),藉此排除外部勢力的不當干預,使國家重大建設能如期、如質、無垢完成。
三、又為接軌開放政府的國際趨勢,110年行政院核定開放政府國家行動方案,並責成法務部請廉政署持續建構與精進廉政平臺,加強向國內外行銷廉政平臺典範案例,爰該署製作廉政平臺優良案例影片中文及雙語字幕各1版,並撰擬「與國家共榮共好的廉政治理策略-機關採購廉政平臺」文章1篇,刊載於法務通訊第3042、3043期(如附件),請參考運用。
四、前開影片及文章均置於廉政署官網之機關採購廉政平臺專區(防貪業務專區/機關採購廉政平臺/宣導影音資料),請自行瀏覽或下載運用。該專區另建置平臺介紹、案件一覽表、各平臺網站連結及動態消息等內容,有助於外界瞭解廉政平臺的政策成效,併請善加運用。
附件檔案

 附件檔案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