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腎臟科 > 公開資訊 > 專訪與分享 > 醫師專訪

台中榮民總醫院腎臟科R16醫師陳呈旭,親切和熱誠服務腎友16年(媒體專訪:陳呈旭主任)

引用 (10)
更新日期 2018/10/29 14:11:44
點閱 1600

.

進出中榮腎臟科的人很多都知道腎臟科有一位R16(意:住院醫師第16年)的醫師陳呈旭,其實,陳呈旭醫師早就當了專科醫師,這個稱呼是形容他對病人的服務16年來維持著如住院醫師般的親切和熱誠,病人有事,隨call隨到。

陳醫師對於這個稱呼欣然接受,認為是對個人付出的肯定,他笑說:「中榮的總醫師功能很強,可以處理很多事,早就不需要我再隨傳隨到了!」但事實上是,有些 病患長期以來只肯信賴他,遇有特別狀況,還非得他這個「R16」趕到場,親自對病患解釋情況才肯接受。

詳見以下連結

http://www.capd.org.tw/main5_3_detail.aspx?id=104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