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失智症中心 > 最新消息

【心靈園藝治療】工作坊

引用 (0)
更新日期 2022/4/8 14:38:13
點閱 207

【心靈園藝治療】工作坊
園藝治療活動多元,
本次心靈園藝治療,將為巴金森氏症者和家屬設計最合適的活動,
包含療心話主題與園藝創作體驗。
盼在綠色的力量中獲得安適自在;在互動與共創間練習溫柔陪伴。
~關注就有力量,邀請您一起關注幸福的片刻,讓美好如大樹成長~

對象:.
1.巴金森氏患者和家庭照護者(優先)
2.輕度失智症者和家庭照護者

下列場次可擇一或兩場參加皆可
5/14(星期六)14:00-16:00 花漾人生與希望種子//讓心發芽
5/28(星期六)14:00-16:00 繽紛元氣苔球蛻變篇//花現心視界

地點:台北中山北路一段2號2樓(近台北火車站)

*請於即日起至4/30前報名, 逾期不受理。
*每場每組材料費300元(獲錄取通知後,需要完成行前表單並於4/30前完成付款,才算報名成功)


講師:盧嬿羽(Yan Yu Lu) 諮商心理師
專長- 心理占星圖卡諮商 / 工作坊
心靈園藝治療講座 / 團體帶領
人本折衷取向心理諮商
生涯探索、情緒調適、親子教養、情感關係

擅長以心理諮商專業融合心理靈性占星學、表達性園藝治療、心靈牌卡等療癒系統,整合應用於諮商服務 、教學課程,包括一對一及各種領域團體的籌畫帶領,極具豐富實務經驗。以細膩溫暖和謙卑用心的專業風格,陪伴協助每位當事人提煉靈魂種子的豐盛能量,用愛面對生命無常挑戰與蛻變演化的歷程,十多年的專業生涯源自靈魂不放棄的熱情與志業使命

說明:
● 本工作坊邀請巴金森氏症者與照顧者親屬為一組或巴金森氏症者獨自參加,參與心靈園藝體驗和創作。

● 預計人數:為維繫上課品質,每場次以15人或7組為限(每組含帕友和家庭照護者共2位)。

●本場活動需有確診為巴金森氏症者或失智症本人參加。

●完成報名不等同於錄取本工作坊,本基金會將審核後發送錄取通知。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工作坊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報名方式】
(1)活動採線上報名,事前匯款或線上繳款。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MSKQYiyzRTt04XIeUkMfSSVtsOXOH9QAABvyTU_NJyRC5Q/viewform

--匯款--
銀行:華南銀行松山分行/(008)
帳號:115-10-029988-9
戶名:財團法人RBI瑞金抗齡照護研究教育基金會

--線上繳款---
https://www.17885.com.tw/GroupContent.aspx?tid=115&id=370


(2)因基金會人手有限,無退費機制,報名後無法參加,將直接列入捐款,開立捐款收據。

(3)如有任何報名問題,請與我們聯繫。R基金會FB/rf198001@gmail.com /0937098811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RBI瑞金抗齡照護研究教育基金會(R基金會)
共同主辦: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