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花絮

【專戶服務】臺中榮總 107年器官捐贈感恩追思會

引用 (6)
更新日期 2019/7/26 16:07:14
點閱 1481

傳說1天折1只千紙鶴,堅持1千天,就可以給自己喜歡的人帶來幸福。臺中榮總4月13日舉辦107年度器官捐贈感恩追思會,現場邀請捐贈者家屬及受贈者本人與家屬出席,一同感念捐贈者及家屬的無私大愛,並分享捐贈者愛的故事;更希望這一份祈願和祝福都能透過用心摺好的紙鶴傳遞給捐贈者,也勉勵受贈者延續捐贈者未完的生命故事。

中榮移植外科主任賀昊中表示,中榮與所有的受贈者一樣,對捐贈者及家屬的決定感到敬佩與感謝,院方也會持續在器官移植技術與相關醫療照護上不斷精進,為臺灣及國際醫療作出貢獻。

中榮院長許惠恒表示,每一個器捐決定的背後,都是體現勇氣與奉獻的感人故事,臺中榮總不會放棄每一個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更決不辜負每個捐贈者與家屬的付出;未來會更努力將器官捐贈的觀念深入推廣,讓生命以另一種方式延續,生生不息。


*有關臺中榮總107年器官捐贈感恩追思會相關新聞詳見連結
*臺中榮總器官捐贈團隊與惠康基金會 守護您的健康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