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品質管理中心 > 部科簡介 > 醫療品質管理科 > 醫療品質 > 醫療指標

醫院持續性監測指標

引用 (4)
更新日期 2019/8/1 10:29:18
點閱 1158
 

醫策會醫院持續性監測指標

醫策會醫院持續性監測指標是以核心臨床重點為監測範圍,強化資訊填報系統功能,將評鑑準備日常化(定期性填報),整合公部門、學協會資料庫,減少自我提報。數據分析趨勢,形成評鑑或追蹤參考意見,或作為醫院內部改善參考。

104年醫院評鑑持續性監測指標依其特性分為10個面向。監測指標依醫院評鑑基準條文、醫院層級、屬性分為「必填」及「可選填」;可選填的指標面向如「亞急性呼吸照護病房」、「慢性呼吸照護病房」...等,依據是否有提供服務作為區分。

 

建立持續性監測系統運作模式

本院建置醫院評鑑持續性監測指標平台,以系統監測各項指標,自動化收集指標數據可減少臨床工作人員收集數據之負擔,即時監測與PDCA的檢討改善,提升數據資料的即時性與正確性。

附件檔案

 附件檔案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