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腎臟科 > 公開資訊 > 專訪與分享 > 醫師專訪

2020.10.13蔡尚峰醫師接受古典音樂台專訪

引用 (3)
更新日期 2020/10/21 19:36:31
點閱 874
全文引自:http://www.family977.com.tw/index.php?route=choice/program_detail_song&choice_program_song_id=21917

古典音樂台 越活 悅健康

腎臟是重要的血液淨化器官,為身體過濾含氮廢物以及過多液體,同時也協助處理賀爾蒙釋放、調解電解質以及水平衡等等功能。許多人也許知道腎臟的重要性,但卻不知道如何照顧保健自己的腎臟,曾經有新聞事件中藥裡含有重金屬的事件也讓許多人擔心是否會造成腎臟的受損,進而產生腎臟病疑慮,我們如何認識腎臟以及腎臟疾病,照顧自己的健康呢?


本集邀請臺中榮民總醫院腎臟內科醫師-蔡尚峰,分享「以「腎」為鍵-腎臟檢查保健」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1fEjOCEy4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