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志願服務工作隊 > 活動花絮 > 志工園地 > 奉茶服務組

溫馨奉茶點滴感受 / 奉茶服務組 王克英

引用 (4)
更新日期 2023/7/12 11:00:19
點閱 702

7月16日

 今天在開刀房奉茶服務,病人進進出出很多,我特別注意到一位長得非常標緻的女孩,她隨著醫護人員扶著病床床欄直到開刀房門口,目送著病床推入手術室,手上拿著男仕的眼鏡。映入眼簾躺在病床上的那位患者,是很帥,很高,女孩向他揮揮手!

      不久,我發現那位女孩躲在角落裡哭泣,便跑了過去,關心問她:「孩子怎麼了?」她哽咽的說:「他----是我最愛的男人、他---是最棒的男人。」原來,在手術室的是她的爸爸,罹患大腸癌四期,而且已經轉移。她是那麼的傷心,我聽了真的不知要說些甚麼才能安慰她,我握住她冰涼的雙手停頓了一下說:「孩子,爸爸的病就交給醫生診治,我們不能在他面前哭,妳要陪他走,雖然這一段路會很辛苦,妳要正常生活,才有體力陪爸爸。」我一直握著她冷冷的雙手,她雙眼淚珠盈眶看著我一直說:「謝謝大姊!謝謝!」。我倒一杯熱咖啡,溫暖她的心,還杯子時,她伸出雙臂,我立刻回抱她,她的心我的心就在剎那間交會了。孩子加油!愛妳!注意身體!傳送了關懷更感受我樂當志工的心情,我要將我的溫暖送給所有家屬、鼓勵患者!加油!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