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花絮

【友善醫療服務】2018年春來福到祝平安-臺中榮民總醫院新春送暖

引用 (4)
更新日期 2019/7/26 15:45:11
點閱 1106

乍暖還寒中,街坊充滿年節熱鬧氣氛,然而,仍有病人及家屬必須留在醫院渡過。為此,許惠恒院長(惠康基金會董事長)每年在小年夜這天,特地關懷慰問住院病人。今年由志工夥伴設計圖樣親手包裝,準備了象徵平安的祈福餅,許院長在社工室莊李和主任(惠康基金會執行長)、護理部張家慧主任、振鋒企業股份公司洪榮德董事長(惠康基金會董事),以及志工隊夥伴陪同下,逐床探視病人,致贈祈福餅,讓大家都能感受到醫院裡也有滿滿的溫暖及過年氣氛。
本活動感謝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振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透過社會公益的力量,共同傳遞春節平安的賀年祝福。臺中榮民總醫院及志工隊,共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