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花絮

【病友活動】守護爸爸-2018父親節攝護腺篩檢活動--免費篩檢在中榮

引用 (5)
更新日期 2019/7/26 16:16:31
點閱 1433

愛爸爸,就鼓勵爸爸接受攝護腺篩檢!台中榮總與惠康基金會接續在父親節舉辦免費攝護腺篩檢(攝護腺指數PSA),台中榮總泌尿部主任裘坤元指出,攝護腺癌是男性癌症第5名,中部有4成患者發現時已是晚期,該癌症與飲食與遺傳史有關,曾遇一家4兄弟都罹癌的病例,呼籲民眾只要有家族史的男性45歲以上就要每年做PSA檢查。

台中榮總連續第三年在父親節前夕展開免費攝護腺篩檢,由於這項癌檢已有健保給付,今年台中榮總、惠康基金會與佐登妮絲合作提供一千名男姓免掛號費的癌篩,佐登妮絲也在企業發起「女人寵愛自己更加關心另一半(爸爸)健康」活動呼籲大家共同來關注辛苦爸爸的健康,台中榮總也在6日盛大舉辦活動開跑儀式。


*臺中榮總泌尿外科與惠康基金會 守護爸爸的健康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