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皮膚科 > 公開資訊

醫學美容中心儀器介紹

引用 (0)
更新日期 2022/11/23 9:33:46
點閱 1942
【銣雅各雷射 Nd-YAG Laser】波長532nm、1064nm                
銣雅各雷射會發射二種不同波長的雷射光。長波長1064nm,穿透度較深,能治療刺青、和深層的真皮色素、如太田母斑。短波長532nm,可以用在紅色刺青、雀斑、曬斑、老人斑及淺層色素斑的去除。釹雅克雷射較成本較便宜,缺點是治療時會引起破皮出血,需要術前多溝通解釋。
 銣雅各








【精靈電波Genius 】                                                                      
Genius精靈電波透過雙極電波,使皮膚組織中的極性分子與組織摩擦產生60~80°C高溫,創造出熱凝點區,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可以改善凹痘疤,整體膚質提升,使用極細微針,不會造成皮膚過大的傷口。

*適合對象. 產後妊娠紋、生長紋;改善膚質狀況。 精靈電波









【脈衝光治療】                                                                               
 脈衝光治療為非侵入性治療, 照射後皮膚不會有一般鐳射治療後的明顯發紅結痂的現象,現在廣為大眾推崇。可治療臉部表淺黑斑、雀斑、微血管擴張、縮小毛孔、改善細紋。治療後幾乎沒有傷口,仍然可以正常上班、保養、防曬及上妝。
脈衝光









【皮秒雷射 PicoSure】波長755nm                                                
皮秒755雷射,針對深、淺膚色均適用,安全且不易反黑,特色:無傷口、不留疤、幾乎無恢復期,755波長提供黑色素高專一性清除作用,治療速度比傳統雷射快速7倍,瞬間震波粉碎色素顆粒變成粉塵狀態加速色素代謝,減少熱傷害,降低反黑程度,專利的蜂巢透鏡將能量聚焦釋出更高效能,促使真皮層區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受到活化與新生,使原本鬆散、老化、結構不佳的組織回復彈力與緊緻,可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皮秒雷射







【儷妮可克萊媞雷射除毛】波長1064nm、595nm                       
利用雷射的能量穿透皮膚進入毛囊﹐使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雷射光,使毛髮被破壞而停止生長。針對生長期的毛髮有效,除毛療程由於每一種毛髮粗細不同,生長週期及其毛囊在皮膚中所處位置深度等特性不同,因此治療效果和所需治療次數也不同。一般需要治療4~6次,間隔6~8週一次。適用各部位毛髮處理:眉毛、鬍鬚、大小腿、腋下、私密處,除毛術後需加強防曬及保濕,避免可能 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治療期間內勿以拔除方式除毛。
血管療程因嚴重程度不同而次數有所差異
克萊媞








【Sellas 3D變頻飛梭雷射】波長1550nm                                      
亞力山大(紫翠玉)3D變頻飛梭雷射是根據分段光熱裂解作用而發展出來的科技。3D變頻飛梭雷射採分段換膚(Fractional)及飛點輸出(Random Spray)的科技優勢,局部的以極細微的雷射光束精準的穿透組織及角質層,運用皮膚的自癒機制,創造新生健康且能取代不完美皮膚的全新皮層,不但能讓表 皮組織快速再生,同時促進膠原蛋白重組。優點是治療時間短,無須恢復期。 術後可以上妝。對皺紋及眼部細紋疤痕,青春痘疤,緊緻換膚皆有效果。
變頻飛梭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Thermage FLX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新一代Thermage FLX自動精準偵測毎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
鳳凰電波

 




【熱塑溶脂】                                                                                   
「熱塑溶脂」,經美國FDA核准,運用1060nm二極體雷射(Diod e Laser 1060nm)來進行脂肪細胞溶解的設備。治療原理是利用1060nm波長的二極體雷射,精準針對皮下脂肪層加熱,不傷及其他周邊組織的情形下,幫助精雕曲線。一次療程平均可達24%脂肪溶解,實際效果則會因人而異。因每個人的脂肪厚度、脂肪耐受性以及身體代謝速度皆不同,實際上需要治療的次數也就不同,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才能給予合適的建議。單次治療時間25分鐘
熱塑溶脂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