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人文專區 > 藝廊 > <我的遇見> 臨床試驗科 許正園醫師 臺中榮總服務四十年攝影回顧展 > 作品區

爭勝

引用 (0)
更新日期 2023/5/10 17:02:31
點閱 338
爭勝
作品名稱:爭勝
拍攝地點:鹿港
拍攝日期:2016.6.8
內容說明:在鹿港的龍舟大賽「遇見」這個努力爭勝的隊伍。高達32,000的ISO、機身鏡頭防手震的加持,即使是在夜間拍攝,畫面亦不會模糊,這是底片相機時代難以做到的事。
Sony A7R II/ Sony FE 24-240mm F3.5-6.3 OSS
Sony A7R II 使用相機:Sony A7R II
相機說明:2015年推出,是世界首款搭載背照式CMOS的全片幅數位相機。畫數提升至4240萬,內建高速影像處理器、高速混合式自動對焦、5軸影像穩定系統。
Sony FE 24-240mm F3.5-6.3 OSS
使用鏡頭:Sony FE 24-240mm F3.5-6.3 OSS
鏡頭說明:Sony E接環全片幅10倍變焦鏡頭,內建光學穩定系統,畫質雖非頂尖但也絕不算差,是可以一鏡走天涯的理想旅遊鏡。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