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訊息專區 > 徵才訊息

徵才公告

引用
【徵才公告】內科部胸腔內科契約醫事技術師
徵才名稱
【徵才公告】內科部胸腔內科契約醫事技術師
報名方式
1、報名方式:一律以「掛號郵寄報名資料」,逾期不予受理(以郵戳為憑);不合條件者恕不退件。
2、報名資料:履歷表(黏貼2吋相片,並留有聯絡電話與電子信箱);畢業證書、歷年成績單、身分證、役畢證明(男性)、醫事人員證照、睡眠專長證書影本及其他有利審查之證明。符合報考資格者,另行通知參加筆試、口試與實際操作。
3、報名人員應檢附之資料,如有闕漏,請依通知之期限內補正,如有刻意隱瞞情形,納入甄選評比考量。
4、郵寄地址:40705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1650號胸腔內科,正面請註明「報
考睡眠契約醫事技術師」,並署名。
徵才類別
技術人員
報名截止日期
2022/12/12
甄試條件
1、 各大專醫技或護理相關科系畢業(含)以上。
2、 具中華民國國籍。
3、 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第6條規定,條件相等而為退除役官兵者優先錄用。
4、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具有就業弱勢身份者,加總分百分之五,惟須經本院評定與適任之工作能力者始得錄用。

甄試時間詳細內容
甄試項目
錄取人數
1
甄試時間
儲備期限
甄試地點
待遇
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111年1月7日輔人字第1100087200號函核定『契約人員薪資表』規定支薪;享勞、健保。
報名費用
聯絡人員
邱家瑜小姐
附件
徵才公告.pdf附件圖片
聯絡電話
04-23592525轉3012
備註
其他聯絡方式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