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訊息專區 > 徵才訊息

徵才公告

引用
【骨科部徵才公告】臺中榮民總醫院骨科部招訓111年度第一年住院醫師甄選公告
徵才名稱
【骨科部徵才公告】臺中榮民總醫院骨科部招訓111年度第一年住院醫師甄選公告
報名方式
1、於110年11月22 日截止日前下載報名表繕打,將報名表寄予承辦人:林淑惠2、列印報名表(含自傳),於截止日前,連同應檢附資料,親送或掛號郵寄憑辦,郵寄信封外請註明報名甄試職稱,以郵戳日期為憑,逾期或證件不全者,恕不予受理,經審查不符合前開資格條件者,恕不通知及退件,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
徵才類別
住院醫師
報名截止日期
2021/11/22
甄試條件
1、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或獨立學院之醫學系、學士後醫學系、中醫學系選醫學系雙主修畢業者。2、經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醫師類科考試及格者。3、持有本國醫師證書者。4、畢業後一般醫學訓練完訓證明或在訓證明或經各專科醫學會採認相當證明。5、具中華民國國籍且不得兼具外國國籍者。6、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第6條規定,條件相等而為退除役官兵者,優先錄用。
甄試時間詳細內容
請於上午8:40於第一醫療大廳集合。註:本院受訓PGY者,筆試總分加15分,總分同分時以本院PGY優先錄取。
甄試項目
筆試:筆試(50%)。術科:無。口試:面試(50%)。
錄取人數
3
甄試時間
尚未確定
儲備期限
甄試地點
第一醫師宿舍三樓骨科部會議室。
待遇
依照臺中榮民總醫院規定辦理。
報名費用
聯絡人員
林淑惠
附件
【骨科部徵才公告】臺中榮民總醫院骨科部招訓111年度第一年住院醫師甄選公告.zip附件圖片
聯絡電話
04-23592525 分機5101
備註
1、考試日期如遇不可抗拒因素更改,另行通知。2、所附資格證明文件如有偽造、變造或不實等情事者,取消其應考及錄取資格。3、經審查不符合前開資格條件者,恕不通知及退件,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通信報名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650號骨科部;聯絡電話:04-23592525#5101;聯絡人:林淑惠)。
其他聯絡方式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