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骨科部 Department of Orthopedic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骨科部 > 部科簡介 > 關於骨科部 > 歷年主任

歷年主任

引用 (16)
更新日期 2024/3/12 17:48:34
點閱 23461

部科與各次專科成立

在創院同時於外科部下設立骨科,同年(1982)年12月1日任命甫由德國柏林大學學成歸國的李土生醫師擔任第一任科主任。在李土生前主任的積極經營及楊大中前院長的鼎力支持下,骨科於1995年6月1日正式自外科部獨立成科,2003年2月1日奉行政院核定擴編為骨科部,仍由李土生主任擔任部主任。李土生主任於2009年7月16日屆齡榮退,由黃揆洲醫師接任,於2016年7月31 日屆齡榮退,由李政鴻醫師接任,2021年4月13日骨科部李政鴻主任奉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核定陞任本院副院長兼部主任,2021年11月19日由骨病科陳昆輝科主任陞任部主任迄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