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急診部 > 公開資訊 > 毒家話題

黑色追殺令(2006/07/14)

引用 (10)
更新日期 2020/5/1 11:00:50
點閱 640

      被迫簽下兩百萬本票,道上兄弟要他無期限出面解決!
小李下班後常和小蔡喝點小酒,但這次黃湯剛下肚,小李就顯得昏昏沉沉的,席間好像聽到小蔡提議續攤玩四色牌,然後就糊里糊塗的被載到大肚山上,獨自一人昏躺在車上。沒多久,裡面衝出來幾名非善類大漢把他架進屋內,說是小蔡賭輸錢要他代償,不然斷小蔡的手腳,在恐懼與恍惚情況下,小李簽下本票。
實驗室收下他事發後隔天尿液檢體,進行藥物篩檢,發現尿液存有抗組織胺Diphenhydramine 的代謝物,雖然慶幸還能找出被下藥證據!但被好友出賣,黑道威嚇,私下找人和解?報警處理?本票ㄟ!怎麼辦 >_< ……………?

^_^ 毒藥物小常識 ^_^
Diphenhydramine
抗組織胺類藥物,能抑制組織胺在支氣管及腸管平滑肌的收縮作用,可以用來緩解過敏性症狀,感冒引起得流鼻水、咳嗽及預防暈車病,其鎮靜效果也可用來催眠,若與酒精同時使用,對抑制中樞神經系統更俱協同作用,而會產生睡眠。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