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花絮

【 病友活動】2018國際母乳週園遊會-寶寶爬行大賽

Cited (7)
Print
Updated 2019/7/26 16:16:06
Hits 1223

為響應每年八月第一週國際母乳哺育行動聯盟(WABA)訂定的『國際母乳週』,並宣導親子共讀的好處,臺中榮總與臺中市政府衛生局、文化局及惠康基金會共同舉辦國際母乳週活動。

2018年國際母乳週主題為: 母乳哺育、生命之根。母乳哺育是母嬰終身健康的根本。本院積極推動從孕期到產後持續哺乳相關的照護,連續兩年獲得市府衛生局頒發績優獎的肯定。今年很榮幸能邀請多家企業代表共襄盛舉,於活動中共同宣誓支持公共場所哺乳,為營造友善母乳哺育環境一起努力!

本次活動中市文化局特別將圖書車開到臺中榮總院內參與活動,另外在台中精機廠公司黃明和董事長的贊助下,使用無毒地墊來安排寶寶爬行與搬尿布活動,讓此次的活動更加安全。

活動特別安排了六歲以下兒童的發展篩檢、故事媽媽說故事、圖書證辦卡與借書活動、教導認識視力與聽力的檢查、以及認識營養元素的重要性。

在精彩的寶寶爬行與搬尿布比賽活動中,看到這些母乳寶寶努力爬向終點,一旁加油的父母親更是使出渾身解數,吸引寶寶向前爬,過程充滿溫馨及趣味,活動闖關後還有大頭貼拍攝,讓與會的親子留下美好的回憶!


 

*臺中榮總母嬰親善推動管理會與惠康基金會 守護您的健康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