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臨床試驗中心 > 中心簡介 > 組織緣由

組織緣由

引用 (29)
更新日期 2022/10/14 11:11:47
點閱 5251
緣 由

二十一世紀是生物科技及製藥產業蓬勃發展的時代,歐美先進國家對於臨床試驗早已建立一套制度規範。為使台灣之臨床研究能與國際接軌,並提昇中台灣臨床試驗之品質與水準,臺中榮民總醫院於民國90年在衛生署經費補助下,成立本中心之前身「中西藥臨床試驗中心」。

於民國102年組織編修後,臨床試驗業務改納於醫學研究部內新成立之正式編制「臨床試驗科」下。

自民國108年起,為整合、協調、監督各部科執行臨床試驗相關運作及行政業務管理,本院以任務編組方式,成立「臨床試驗中心」,由教學研究副院長及醫學研究部主任分任召集人及副召集人,臨床試驗科主任擔任執行秘書。

本中心以建立優良之臨床試驗執行品質為宗旨,除了有專業親切的研究醫療團隊外,並提供醫師及參與臨床試驗之受試者一個安靜、舒適、愉快的臨床試驗環境,本中心更竭誠歡迎國內外各臨床及學術研究單位加入我們的行列 。




~~若有臨床試驗相關問題或需服務的部份,歡迎與我們聯繫~~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