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全身精準電腦刀系統--精準定位.即時追蹤.提升腫瘤治療精準--

引用 (24)
更新日期 2019/1/21 17:06:31
點閱 6347

全身精準電腦刀系統--精準定位.即時追蹤.提升腫瘤治療精準--

全身精準電腦刀系統 --精準定位.即時追蹤.提升腫瘤治療精準--

全身精準電腦刀系統 --精準定位.即時追蹤.提升腫瘤治療精準--

三大特色

精準定位  影像導引定位,並以精密靈活的6軸機械人手臂精確追蹤腫瘤位置。

即時同步動態追蹤 使用電腦刀的即時動態追蹤功能,在治療胸腹部腫瘤時,減少正常組織受到照射。

持續跟蹤腫瘤變化 在整個治療過程中持續跟蹤腫瘤,能以輻射傳遞到腫瘤所在的位置,而不是過去的位置。

運用

全身多數良性腫瘤或惡性腫瘤開刀手術,如腦瘤、頭頸腫瘤、乳癌、脊髓脊椎腫瘤、肺癌、肝腫瘤、胰癌、攝護腺癌等。

傳統放射手術治療

全身精準電腦刀系統

侵入性定位功能 非侵入性定位功能
療程較長、需住院 不需住院、病人可避免長時間往返
投放放射高劑量時,難以避免影響鄰近器官

少次數投予較高放射劑量

有效降低鄰近器官之劑量

治療移動性腫瘤,病人需閉氣停止呼吸或增加治療範圍,會使病人不適或副作用增加

治療移動性腫瘤,病人在自由呼吸狀態下做治療,病人會比較舒適且不會增加副作用

附件檔案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This website provides users with different formats of documents. Please install the free and open software provided, if the document is in the “odf” format. You may also open it with your customary software.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