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泌尿醫學部 > 衛教專區

陰莖彎曲新治療法-賀昊中醫師

Cited (35)
Print
Updated 2023/7/27 11:36:40
Hits 6398

 

臺中榮總移植外科 賀昊中醫師
陰莖彎曲新治療法

“左”宗棠,于”右”任,許多男生在青春期後開始注意到勃起角度問題,許多人陰莖勃起後不是筆直的而是略帶彎曲,一般而言,彎曲角度不超過30度或不會造成行房時雙方的不舒服,都不需處理,但少數人彎曲角度過大到幾乎無法進入陰道,此時則需手術校正。

傳統上陰莖彎曲矯正術需行包皮環切,將整根陰莖皮膚螁下,將陰莖背部神經血管束翻起,再在陰莖白膜上做切口來矯正;此種方法手術時間長,範圍大,容易造成術後陰莖腫脹疼痛,甚至有人龜頭會感到麻木;我們使用新的方法,只需將最大變曲處皮膚做一2公分左右直切口,再在手術放大鏡輔助下避開神經血管束,使用不可吸收縫線將白膜直接縫起摺合,手術時間縮短許多,病患術後亦不會腫痛,目前我們已在超過15個病人上使用這種方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