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總務室 > 公開資訊 > 文書檔案專區

檔案應用服務區

引用 (5)
更新日期 2023/9/21 9:28:20
點閱 2063
本院已依據檔案法與政府資訊公開法等相關規定,設置檔案應用服務區,提供本院檔案之申請閱覽、抄錄或複製等應用服務。本服務的範圍與規定,請參閱「臺中榮民總醫院檔案申請應用須知」。

如何應用本服務?您可依下列步驟取得所需檔案:

一、搜尋所需檔案

請至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提供之機關檔案目錄查詢網,查詢本院檔案目錄:


二、取得所需檔案

1.找到您所需檔案後,請記下檔案名稱與檔號。

2.請下載「臺中榮民總醫院檔案應用申請書」(如受委託,則請下載臺中榮民總醫院檔案應用申請委任書)填寫,以郵寄或親至本院提出申請。

3.提出本院受理申請書之日30天內(含假日),我們將書面通知您是否開放申請檔案應用服務。

4.請您攜帶核准通知書及身分證明文件或委任書,依通知書指定日期、時間,至本院指定處應用檔案。

5.詳細的申請步驟及相關作業資訊,請詳閱「臺中榮民總醫院檔案申請應用須知」,以方便您的申請及應用。 如有進一步問題,請洽詢本院04-23592525#2242,由專人為您服務。

--------------------------------------------------------------------
附件檔案

 附件檔案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臺中榮民總醫院檔案應用申請書.odt
• 臺中榮民總醫院檔案應用申請委任書.odt
• 臺中榮民總醫院檔案應用簽收單.odt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