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研究部 > 公開資訊 > 轉譯醫學研究科 > 轉譯醫學中心

門禁及安全管制

引用 (2)
更新日期 2023/6/29 11:24:57
點閱 2951
 
1 「共同實驗室」設有電腦刷卡門禁,借用者及其助理、學生需事先填寫「門禁申請」報請「共同實驗室空間管理者」列冊及申請刷卡門禁,並遵守醫學研究部與「共同實驗室」門禁管理之規定。
2 進出人員皆需依規定刷卡,刷卡資料保存六個月以上,此紀錄除用作門禁安全考量之外,亦將做為「共同實驗室」使用情形評估依據之一。
3 若為進行研究之暫時需求,亦請事先提出申請,非經「共同實驗室空間管理者」同意,借用者不得隨意帶人進出「共同實驗室」。
4 終止借用期後,需繳回出入憑證與鑰匙。若有不當毀損或遺失,應負賠償之責。
5 非核准使用「共同實驗室」空間者,不得申請刷卡門禁,若需借用「共同實驗室」之公用儀器設備,僅能於正常上班期間進行。
6 進出「共同實驗室」之廠商務必於「廠商進出登記表」確實登錄,隔日不得補簽。

 
附件檔案

 附件檔案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