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麻醉部 Department Of Anesthesiology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麻醉部 > 部科簡介 > 新進人員心得語

新進人員心得語

引用 (28)
更新日期 2023/5/31 14:41:10
點閱 11355

1

     心得: 進入中榮後到現在9個多月,單位的氛圍相處非常融洽,一直都可以深刻感受單位的學姐都很熱情,非常好相處也都很願意互相幫助,在這裡,可以充分感受到人情溫暖。中榮還有像享有國民旅遊卡、員工停車場及提供宿舍等福利。

---------------------------------------------------------------------------------

2

     心得: 我是中榮麻醉訓練生,目前在本院上班的員工,很多人問為什麼想留在中榮,中榮不是很忙嗎?會想留在本院的原因有很多,除了醫院有非常多的案例適合新進人員學習麻醉,作為教學醫院,單位時常舉辦課程鼓勵同仁精進自我能力外,麻醉醫師與學姊們也很照顧後進同仁,此外對新進人員的薪資獎金,比中部他院來說待遇優渥,加上固定週休二日、排班規律,因為同仁反應不喜歡兩頭班,在考量與調整之下,連兩頭班都取消了,我覺得這是一個有在往前走的科部,讓我想要跟著他繼續一起進步!我想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1


    心得: 我在中榮麻醉部受訓麻醉,受訓時每位麻醉醫師及學長姊都很用心的教學,也接受許多課程及技術上的訓練,直到麻醉訓練結束正式上線後,能比較快的適應,現在在中榮麻醉部擔任麻醉護理人員,認為本單位是一個值得留任的地方,不僅薪資相當不錯,輪班方式也公平且會考慮到同仁的負荷程度,此外,更可以時常參加單位所舉辦的各項課程,以增進自己的能力,也因為在醫學中心,可以不斷學習更多新穎的儀器,促使我持續的進步,能在這裡工作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

1

    心得: 工作環境氣氛很好,醫生、學姊們都很願意教學,同事之間互動熱絡,也引進很多新的機器,引進最新麻機Drager A500、很多監測儀器(BIS、NMT、愛德華等等),讓我上麻時更有效率、保障;還有麻單已全面電子化了,讓麻姊不用慌慌張張的寫紀錄了!

-----------------------------------------------------------------------------------------------------------------------------------

1
我覺得這是中部最棒的team work,麻姐麻醫都非常友善,這裡每個人學理技術也都是獨當一面,是很值得學習的地方,相信自己未來會有更多進步。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