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花絮

【病友活動 】2018愛與勇氣 生命無懼-生命教育講座--乳癌病友支持服務方案

引用 (4)
更新日期 2019/7/26 16:12:08
點閱 1223

臺中榮總、惠康基金會、台中市開懷協會與台昌彩藝工業(股)有限公司,於6/9共同舉辦「愛與勇氣、生命無懼」生命教育講座,透過講座提昇癌症病友及家屬正向力量,鼓勵病友及其家屬積極面對身體疾病,並運用上天賦予人性的天生耐力與韌性,對抗癌症治療。
本次講座邀請蘇惠娟女士(Dora媽咪)分享生命故事,以她自身陪伴女兒對抗骨癌的過程經歷,及抗癌小鬥士Dora在治療過程,即使身體不舒服,仍能樂觀以對,藉此鼓勵病友及家屬堅定信心,期許我們或家人面對疾病、困境時,也能學習Dora的精神-永不放棄。


*第二場次活動於10/27,邀請臺灣首位登上珠穆朗瑪峰的女性江秀珍女士--敬請期待
*臺中榮總乳房腫瘤外科與惠康基金會 守護您的健康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