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重症醫學部 Department Of Critical Care Medicine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重症醫學部 > 衛教專區 > 一般探訪流程

一般探訪流程

引用 (13)
更新日期 2024/2/24 11:56:24
點閱 3021

請家屬進入第一道自動門後,請先使用牆上的速乾洗手液,搓洗雙手,依床號,在加護病房前室的置衣櫃中,取出別有床號名牌的藍色隔離衣穿上,再進入右側第二道自動門,直接至病人單位探視,為了避免病菌的交叉感染,請勿穿著別床的隔離衣。
會客結束離開前,請使用紅色洗手液,水洗雙手或使用速乾洗手液,搓洗雙手。
出自動門後,請將身上隔離衣脫下摺好,置入原來衣櫃中,再次使用速乾洗手液,搓洗雙手,然後離開病房。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