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復健醫學部 Rehabilitation Department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復健醫學部 > 部科簡介 > 醫療服務 > 住院復健

住院復健

引用 (28)
更新日期 2024/2/5 17:45:00
點閱 19452

       台中榮總復健醫學部針對腦中風、腦外傷、脊髓損傷與脊髓疾病、骨關節及外傷手術後,提供急性(需發病六個月內)住院復健服務,復健計畫的執行均由經驗豐富的復健專科醫師所領導的團隊來進行。


       復健病房主要位於第一醫療大樓72病房,位於第一醫療大樓。本院病患於上述疾病急性期穩定後,若有住院復健需求,請諮詢復健科照會醫師,外院病患請備妥出院病歷摘要及相關影像資料復健門診掛號諮詢,我們評估後將決定是否適合入住復健病房接受進一步復健治療。
 

       住院期間由復健科專科醫師擔任主治醫師,領導醫療團隊成員包括住院醫師、實習醫學生、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語言治療師、護理師、營養師、社工師等,提供病人在急性恢復期的黃金時間內關鍵的醫療照顧及復健治療,並教導出院後居家照護及自我復健活動等事項。
  
       對於其他科的住院病患,本部亦提供會診評估及安排住院期間復健治療的服務。

兔若有住院復健需求可打以下諮詢電話或攜帶最新目前住院病歷摘要至復健科門診由主治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本院住院復健。
復健科住院復健諮詢電話:04-23592525轉分機3503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