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移植外科 > 部科簡介 > 器官移植 > 移植病友心路歷程

生命的轉機,重生的喜悅

引用 (7)
更新日期 2022/12/14 11:36:53
點閱 1422

受贈者楊先生的感謝:
106年感恩追思音樂會的受贈者代表楊先生,是位務實的上班族,罹患糖尿病22年的他,雖然認真的配合胰島素的治療與糖尿病的飲食、生活控制,但是腎臟功能卻沒有因為這樣而改善,糖尿病引起的腎病變讓楊先生逼不得已面臨腹膜透析的人生,雖然如此,楊先生並沒有被洗腎的不適及生活的不便給打敗,積極的楊先生及楊太太在這樣的生活中仍然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儘管不願意,但已經認命也做好了下半輩子都要洗腎的心理建設。 
某個夜裡來了一通電話,話筒那端傳來:「楊先生,您的移植腎臟等到了!」,從此改變了他們的未來,這樣的好消息,來得突然且驚喜,懷著忐忑的心情接受腎臟移植後,現在的他們更珍惜生命,更懂得感恩,他們珍惜得來不易的重生,也更感恩捐贈者的大愛!讓他們有機會重新詮釋未來的精彩人生。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