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齒顎矯正科 Division Of Orthodontics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齒顎矯正科 > 部科簡介 > 科內簡介

科內簡介

引用 (14)
更新日期 2024/2/22 11:26:42
點閱 4992
  • 本院齒顎矯正牙科不論硬體設備, 使用材料,都是國內最為先進。
  • 在人員配制上,由兩位主治醫師,五位住院醫師及受訓醫師、數位實習醫師、兩位護理人員組成,為中部地區首屈一指的專科訓練機構。
  • 除了一般的齒顎矯正,也配合他科做齒列空間重新分配(假牙、植牙等需要),及與口腔外科合作正顎手術之矯正治療。
  • 目前除了常見的傳統矯正,亦引進新穎的隱形矯正治療(隱適美)。
  • 並有兒童、青少年期的矯正評估與治療,視情況需要有功能性矯正的服務。
  • 除臨床工作,我們每週有固定學術會議和各科共同會議(Combine meeting),研究最新技術,對臨床工作有長足進步。
  • 而候診區有舒適的沙發區、設計典雅簡約,提供病患候診時休息的場所。
  • 有專屬諮詢室,提供具有良好隱私的面談空間。
  • 所有器械均經過高溫高壓消毒、感染控制符合官方標準。
  • 預約時間:

         1.  星期二至五  上午 9:00-12:00 下午 2:00-5:00   /星期四晚上6:00-9:00 星期六上午 8:00-12:00

         2.   服務電話 (04 )23592525 轉 82871 

諮詢流程:
1.第一次來診評估矯正患者,歡迎網路掛號或現場掛號齒顎矯正科的門診,由專業醫師為您評估矯正需求,並初步評估治療費用、花費時間
2.正式治療前需要先進行資料收集,為一獨立約診,進行拍照、取口內模型、測顱攝影等。
3.經由醫師為您分析資料後,需到診做正式的面談(interview),將告知您治療選擇、正式之治療費用與大略花費時間。
4.若確認治療則簽立治療同意書,隨後開始治療。
5.傳統矯正治療平均3-4周回診一次、隱形矯正平均6-8周回診一次。
6.治療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上班時間致電矯正科櫃台,將盡速為您安排回診調整。 若非上班時間,亦可至外面院所或本院急診做緊急處理。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