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總務室 Office of General Affairs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總務室 > 單位簡介 > 單位簡介

單位簡介

引用 (9)
更新日期 2023/5/17 14:21:34
點閱 8105

-歷史沿革-
 

1982年 成立本室,原名秘書室,掌理機要、文書、印信、圖書、財產管理事務及出納等業務。
1989年 更名為總務室,下設管理組、財產組、出納組、文書組及綜合研考組等五組,管理全院庶務性工作。
 1998年  將原管理組、財產組更名為績效管理組及事務組。
 2003年  為應醫院經營管理,將所屬研考組、績效管理組移撥至醫務企管室,另將原政風室所屬駐警隊,改隸本室管理,至今本室下設事務組、文書組、出納組及駐警隊等四個編組。


總務室大合照

-單位介紹-


本室職司:緊急災害應變、清潔維護、醫療勤務、員工住宿、停車場管理、郵件收發、文書檔案管理、用印、文件水銷、公布欄管理、出納管理及安全警衛等工作,不僅服務「內部顧客」(全體同仁),且提供外部顧客(民眾)直接的服務,在各級長官指導下,秉持本院的核心價值及保持最高度的服務熱誠,以最佳的團隊合作,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組織架構&業務概況-
組織架構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