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務企管部 Department of Medical Administration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醫務企管部 > 公開資訊 > 便民服務 > 服務導引 > 客服中心服務項目及時間

客服中心服務項目及時間

引用 (14)
更新日期 2023/9/6 21:14:31
點閱 9158
作業內容
服務項目 1.初診掛號
2.辦理住院
作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7時至下午5時30分
設置地點 門診大樓後棟2樓
作業要點及流程 1.初診掛號
填製【初診單】辦理初診掛號(初診網路預約掛號已填妥「門診初診預約掛號資料」者免再填紙本),持健保IC卡至身體量測站測量身高、體重、血壓,數據會自動帶入系統,病人直接至診間就診。
2.電話諮詢
協助病人以電話查詢前揭住院相關事宜,若需連絡醫療科相關人員而無法立即處理,留下病人聯絡電話以便確定後電復。
3.外籍人士健檢掛號或語譯協助受僱於本國就業之外籍人士健康檢查掛號。
客服中心掛號作業流程圖
客服中心初診流程(2023版)
注意事項:
1. 初診:首次(指未曾來過本院就醫、檢驗(查)、篩檢、接種疫苗等或於本院無就診資料者)至本院掛號看診。無論多久之前,只要曾到過本院急診、住院或門診任何一科看過病,均不再是初診。 
2. 外籍人士體檢:攜帶居留證及最近 3 個月內脫帽照片 3 張。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