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中幼兒園暨中榮托嬰中心 Veterans Kindergarten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榮中幼兒園暨中榮托嬰中心 > 中榮托嬰中心 >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引用 (13)
更新日期 2022/1/26 17:19:29
點閱 5720

教學保育
採分齡照護,重視每位寶貝各個階段的需求,精心規畫適齡適性的發展活動,給予不同年齡層適切的教保照護,讓寶貝的啟蒙學習,生動有趣。利用環境引導寶寶身體動作、社會情緒、語言溝通、認知探索的發展,及生活自理的養成,以最貼近寶貝的生活方式,由遊戲中引導開心學習、創造探索,發揮潛在特質。

1 2 3

環境設備  
擁有優質的周邊環境,提供安全、舒適的綠建築防火設施、嬰幼兒專屬教室設備、防碰撞活動空間、獨立母奶儲存設備、嬰幼兒專屬無毒教玩具、書籍、空氣清淨設備、氯酸消毒水噴霧消毒淨化,老師每日細心的清潔消毒環境及玩具、教具,夜間固定時段以紫外線殺菌燈進行消毒,讓寶貝玩的好放心。

1 4 2 3

優質保健服務
以醫院為衛生保健後盾提供嬰幼兒健檢服務、嬰幼兒發展篩檢之服務..等。

1 2 3

親職教育
定期舉辦親師會、親子遊、親子DIY、親職講座..等活動,提供專業嬰幼兒哺餵、學習、成長、發展等專業諮詢及親切熱情的雙向溝通交流。

在職訓練
完善豐富的教保師資,定期參加相關職能研習,如教保實務、嬰幼兒CPR、嬰幼兒發展與輔導、疾病感控..等專業精進課程。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