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中幼兒園暨中榮托嬰中心 Veterans Kindergarten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榮中幼兒園暨中榮托嬰中心 > 常用連結 > 中榮托嬰中心即將開放網路預約報名,敬請親愛的家長們熱情期待!

中榮托嬰中心即將開放網路預約報名,敬請親愛的家長們熱情期待!

引用 (10)
更新日期 2018/9/18 23:56:29
點閱 4576
我們服務的願景:

 

配合政府托育政策與分擔家庭照顧幼兒之責任,托嬰中心之設置日切殷盼;希望提供優質、安全、健康的托育服務,讓本院員工子女獲得最佳照護,提升工作效能,無後顧之憂,是我們積極設立托嬰中心的主因。

 

我們秉持資源共享,效能加倍之理念,結合本院醫療系統和幼兒園之設備、師資及場地資源及教育理念的實踐能向下紮根,中榮托嬰中心收托對象為出生滿1個月至2足歲之嬰幼兒,特別聘請理念相同的專業合格保母人員、保育員及護理人員,專職照顧嬰幼兒,透過親職教育、生活操作引導、親師互動等方式,希望提供家長們一個健康安全又多元的嬰幼兒成長學習環境。

 

我們的特色:

 

教學保育:合格中心人員採分層分工照護。安排嬰幼兒按摩課程、感官感統課程、手眼協調活動、大小肌肉活動、如廁訓練、品格教育等。

 

環境設備:全新綠建築防火設施、嬰幼兒專屬教室設備、防碰撞活動空間、獨立母奶儲存設備、嬰幼兒專屬無毒教玩具、書籍、空氣清淨設備、定期環境消毒等。

 

教保服務:每學期舉辦親師會、嬰幼兒健檢服務、嬰幼兒發展篩檢等。

 

親職教育:提供專業嬰幼兒哺餵、學習、成長、發展等專業諮詢及親切熱情的雙向溝通。

 

在職訓練:中心人員定期參加相關職能研習,如教保實務、嬰幼兒CPR、嬰幼兒發展與輔導、溝通技巧等專業精進課程。

 

我們的陣容

 

專業合格教保人員及保母:負責嬰幼兒托育照顧。

 

廚工人員〈丙級廚師證照〉:負責中心內嬰幼兒膳食的調理。

 

特約醫師或專任護理人員:協助中心嬰幼兒健康管理。

 

招生對象及托育服務:

 

一、 收托對象:出生滿1個月~2足歲嬰幼兒。

 

二、 招生人數:預定收托15名嬰幼兒。

 

三、 服務概況:

 

〈一〉採日間照護方式辦理。

 

〈二〉收托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am 8:00至pm 18:00。

 

                     延長托育時間至 pm 18:30。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