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內科部 > 最新消息

【徵才公告】內科部招訓110年第一年住院醫師

引用 (13)
更新日期 2020/11/19 11:43:32
點閱 912
臺中榮民總醫院內科部招訓110年度第1年住院醫師甄選公告
機關名稱 臺中榮民總醫院內科部
人員區分 聘用人員
職稱 住院醫師
名額 【A組:1年期PGY及2年期PGY非內科組,正取8名】、【B組:2年PGY內科組,正取9名】
A、B兩組含公費生1名、自費生16名,正取共17名,備取若干名。
(實際名額依照台灣內科醫學會及衛生福利部公告訓練容額調整;公費生名額依輔導會核定之訓練容額調整)
※備取人員候用期限依各專科醫學會規定辦理。
※國軍醫院醫師均依專案辦理代訓,不列入甄選對象。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臺中市
上網期間 即日起至109年11月30日
資格條件 1、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或獨立學院之醫學系、學士後醫學系、中醫學系選醫學系雙主修畢業者。
2、經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醫師類科考試及格者。
3、持有本國醫師證書者。
4、PGY一年期或PGY二年期完訓證明或在職證明或經各科專科醫學會採認相當證明。
5、具中華民國國籍且不得兼具外國國籍者。
6、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第6條規定,條件相等而為退除役官兵者,優先錄用。
工作項目 內科醫療
工作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650號
報名方式
(含檢具文件)
1、於109年11月30日截止日前下載報名表繕打,將報名表寄予承辦人:楊茜百
2、列印報名表(含自傳),於截止日前,連同以下資料,親送或掛號郵寄憑辦,郵寄信封外請註明報名甄試職稱,以郵戳日期為憑,逾期或證件不全者,恕不予受理,經審查不符合前開資格條件者,恕不通知及退件,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通信報名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650號內科部;聯絡電話:04-23592525#3001;聯絡人:楊茜百)。
3、應檢附證件:
(1)110年度住院醫師報名表。
(2)畢業證書影本(持國外學歷證件者,應翻譯成中文並經我國駐外領館處驗證)。
(3)考試院考試及格證書影本。
(4)衛生福利部核發醫師證書影本。
(5)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6)在學成績單或成績證明影本。
(7)實習證明、PGY完訓證明或在職證明各乙份。
(8)男性報考人須繳驗退伍令、補充兵役或免服兵役證件或在役證明。
(9)本院聘用住院醫師欲轉入本科者,須檢附原奉核准轉科同意書。
甄選程序 先實施筆試再辦理面試
報考人請攜帶國民身分證以備查驗。
1、甄試項目:筆試(50%)、面試(50%)。
2、筆試、面試日期:109年12月6日上午10時(筆試);下午1時(面試)。
3、地點:第一醫療大樓4樓內科部會議室。
◎於本院受訓PGY者,筆試總分加15分,且總分同分時以本院PGY優先。
其他注意
事    項
1、考試日期如遇不可抗拒因素更改,另行通知。
2、所附資格證明文件如有偽造、變造或不實等情事者,取消其應考及錄取資格。
附件檔案

 附件檔案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