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放射腫瘤部 > 部科簡介 > 設備簡介

四度空間電腦斷層

引用 (10)
更新日期 2018/11/20 15:49:13
點閱 2853
四度空間電腦斷層四度空間電腦斷層

四度空間電腦斷層掃描 (4D Computed Tomography)
提供最好的影像品質,是精確放射治療的基礎。四度空間電腦斷層掃描提供優秀的空間解析度和密度解析度。此外,它具備了智能金屬假影消除(Smart Metal Artifact Reduction ),有助於減少金屬植入物,如髖關節植入物,脊椎螺釘和牙科填料所造成的條紋假影。
l模擬定位
提供最快捷的流程,解決放射治療日常工作的瓶頸。具備多器官自動影像分割(Muti-organ auto-segmentation),提供優異的邊緣檢測,能明確定義腫瘤輪廓。此外,多樣式(Muti-modality)影像融合,允許CT,MR,PET和SPECT影像整合註冊 (Integrated registration),以幫助定義腫瘤輪廓。
l四度空間掃描
優勢四度空間呼吸門控 (4D respiratory gating solutions),提供多相位(Multi-Phase)影像,有助於運動腫瘤精確定位。此外,當關鍵時間,自動化4D的工作流程和成熟的虛擬仿真應用,可提升速度和效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