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糖尿病中心 > 公開資訊 > 活動訊息

狂賀!!!臺中榮總新陳代謝科住院血糖照護團隊榮獲SNQ「銀獎」

引用 (2)
更新日期 2022/10/14 11:22:14
點閱 949

臺中榮總新陳代謝科住院血糖照護團隊「TCVGH 醫網打進~全院住院血糖創新照護」榮獲SNQ「銀獎」肯定
 

2021/1/13 第23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頒獎典禮,由王金平董事長親自頒發銀獎獎座--TCVGH 醫網打進~全院住院血糖創新照護」給許惠恒院長,新陳代謝科全體同仁與有榮焉,本科將會繼續提供廣大就醫民眾優良的醫療照護品質。😉

#銀獎表示亞洲第一


SNQ國家品質標章堅持:品質與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自2004年成立SNQ(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國家品質標章認證,集合國內各領域權威專家,進行書審、簡報審查,甚至實地勘查等嚴謹的審查機制,審視市面上健康保健服務與產品,決定是否通過標章認證,SNQ不僅為民眾健康把關,進而發展為國際上象徵台灣醫療服務品質及優質生技產品保證的代名詞。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生技醫療領域的奧斯卡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是品質卓越之象徵,依據當年度SNQ國家品質標章決審成績,於各類別中分別取前六名為「國家生技醫療品質金獎、銀獎、銅獎」得主,以國際水準作為評審標準。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