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001民眾感謝函

引用 (2)
更新日期 2021/9/8 14:11:30
點閱 2519
感謝民眾來信致意,本院收到信函即轉知當事人及主管知悉,亦陳報首長。
本區限於篇幅,採摘要刊出,對於工作人員能受到民眾肯定,本院深表感謝,也請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
感謝骨科部:陳昆輝醫師
本人吳Ο熙因左膝關節疼痛行走困難於12月24日開刀,因兩年前右膝關節疼痛曾由陳昆輝醫師開刀,術後復原良好,兩年來行走自如,感念陳醫師醫術高超,得以讓我行走,雖然陳醫師門診掛號不易,但當我左膝蓋疼痛時毫不猶豫再次尋求陳醫師診治,就這兩次與陳醫師的接觸,深感陳醫師專業負責,充滿愛心,我與陳醫師因膝蓋疼痛而結緣,當我住院期間只要陳醫師到病房,讓我感受到的關心與尊重,好像碰到親人一樣,減少對手術的恐懼。往後還要數次的回診,每次診間見面又如同親人相見,不知不覺感覺痊癒,近年來因歲數增長而接觸骨科,陳醫師的照顧讓我感受到寫感謝狀抒發,願陳醫師身體健康繼續造福骨科病患。
感謝骨科部:陳志輝醫師 高齡醫學:林時逸醫師 護理部:葉雅惠護理長    W35護理師
院長您好;家母張劉Ο貞女士日前因不慎骨折,於貴院接受髖關節手術,刻正於高齡醫學中心W35病房接受醫療團隊悉心之照護,並逐漸邁向康復,有感於這段期間接受「台中榮總」高品質的醫術及照護,謹向「仁心仁術」之骨科陳志輝主任,高齡醫學中心林時逸主任,及「視病猶親」之W35病房葉雅惠護理長及所屬表達衷心的感激!
感謝口腔醫學部:陳惠鈴醫師    黃良吉醫師
院長您好!俗語說得好: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約一年半前,我用了幾十年的一排三顆假牙突然掉了,這大大地影響到我的生活,我才知道牙齒對一個人的生理及心理是如此重要!為了求便,先是在住家附近的牙科診所治療,經過幾番折騰,最後選擇台中榮總。在貴院牙科陳惠鈴及黃良吉兩位醫師精湛技術及悉心照護下,歷經一年多的時間,終於完成了植牙療程。謝謝院長卓越領導下的中榮!謝謝牙科陳惠鈴及黃良吉兩位醫師!
感謝全院
感謝榮總。王Ο櫻 2021.1.7
感謝護理部:開刀房護理師
感謝台中榮總ORA單位學長姐在我實習八週誨人不倦讓我收穫滿滿,謝謝林淑紅學姊、施錦珠護理長、吳淑如副護理長及單位其他學長姐(李思瑩、周筱涵、黃奎傑、邱文琇、林怡廷等)的諄諄教誨,實習八週可看見自己的成長很開心因為有單位學姊們非常認真的教學,也謝謝ORA提供良好的實習環境,辛苦各位學長姐,願未來ORA都能持續向上順順利利。輔英科大實習護生敬上
感謝泌尿外科:楊晨洸醫師 護理部:W82護理師
院長先生你好,我是病患的家屬女兒,代母親發文感謝楊晨洸醫師的仁心仁術幫忙,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感受到希望。手術後住院期間楊晨洸醫師及82病房的護理人員照顧,母親恢復良好,接下來的治療療程也很感謝楊晨洸醫師的細心照顧,住院期間六日都能到醫院關心病患,讓我們都覺得很放心,全家人心中無盡的感謝楊晨洸醫師幫忙~感謝中榮有這麼優秀的醫療團隊。
感謝護理部:NICU護理師
小弟的三胞胎寶寶在台中榮總出生,雖然妹妹弟弟跟大家相處的時間很短暫,但還是很感謝護理師們對他們的照顧!後來哥哥Ο杰很勇敢的活了下來,現在也默默的在NICU住了四個月,過程中有好多艱難的時刻,但感謝NICU的護理師們充滿愛心跟耐心的陪伴,使得Ο杰不感到孤單,也在大家細心的照顧下,順利的長大!
感謝腎臟科:陳呈旭醫師 莊雅雯醫師 麻醉部:吳志成醫師 W75 洪麗玲護理長 陳芊妏護理師 W75護理師
陳院長 您好;家母張劉Ο貞女士因接受骨科手術,自1月6日轉入75骨科專科病房,受到護理團隊的悉心照顧,逐漸康復中,護理團隊展現專業水準,視病猶親,感謝洪麗玲護理長所帶領的優質護理團隊,在此也感謝疼痛控制科小組吳至誠主任,腎臟科主任陳呈旭,莊雅雯主治醫師,陳芊妏專師的專業照顧,無勝感激!
感謝骨科部:曾崇育醫師 復健科:程遠揚醫師 徐銘君物理治療師 余佩真物理治療師 護理部:W92護理師
院長:病人陳Ο恩因3年前摔倒,左側肩部旋轉環膜部分斷裂肌腱炎,長期疼痛困擾,病人於109年12月24日經由門診住院,25日接受骨科曾崇育醫師左側肩關節鏡旋轉肌袖修補手術,並於109年12月27日出院。感謝骨科曾崇育醫師術德兼備,仁心仁術,術前來鼓勵,術後每天來巡房,教病人術後手臂復健,以免沾黏。病人在恢復室時,曾醫師用電腦播放詳解手術過程讓家屬明瞭。感謝109年12月25日第8開刀房,麻醉師,護理師所有醫療團隊,讓手術平安順利。感謝109年12月24日住院到12月27日出院,照顧W92-38的全體護理師,術後病人因麻醉暈吐痛苦,無法進食,護理師親切的照顧,麻醉師特別來病房關懷,感謝護理師江宜瑾,教病人出院後衛教及手臂復健,感謝護理師張嘉珍,她和病人女兒同名同姓,好像上帝安排女兒來,像天使般溫柔照顧,讓我術後痛苦減緩,感謝吳姵瑩護理師照顧。剛出院,回到家,台北的兒媳孫都回來探望,孫女彈聖誕歌曲,我用剛開刀完的左手伴奏,居然左手功能還在。久咳在住院後居然痊癒,感謝曾崇育醫師、開刀房、W92-38護理站全體醫療團隊,犧牲聖誕節假期,照顧我。現在復健科程遠揚醫生安排每週2天到榮總復健,感謝復健師徐銘君,余佩真復健團隊,希望術後能慢慢康復。感謝許惠恆院長帶領的台中榮總最優秀卓越,全人智慧,醫療典範的醫療團隊。
感謝護理部:W92護理師
妳們太好了,衷心感謝,李Ο琛姊妹追思告別禮拜。
感謝血液腫瘤科:陳聰智醫師 護理部:W96護理師
感謝陳聰智醫生專業診斷與建議,以及W96-203房全體醫護人員細心照顧,你們的噓寒問暖讓媽媽1個多月的住院標靶治療能順利完成,謝謝大家,祝新春愉快!
感謝神經外科:李旭東醫師 護理部:劉素蘭護理長  W92護理師
院長你好:本人王Ο曼於109年12月25日到貴院接受腦膜瘤切除手術,目前已出院返家靜養並繼續復健療程。在此,我要特別感謝我的主治醫師神經外科李旭東主任及其團隊專業的手術及照顧。在住院期間主任常到病房關心還教導術後復健方式不斷給我打氣,讓我在術後能快速恢復體力,讓我和家人有無限的感激 真的非常感謝。另外,我也要感謝92病房劉素蘭護理長及專業的護理師們對我親切關心及照顧。一切本人銘記在心猶存感謝,感恩。
感謝護理部:蘇玲誼護理師
最近幾星期因為醫療必須,常前往注射室尋求協助,很幸運的遇見了這位既專業又有服務熱忱的蘇護理師,一洗我以往不好的印象。就專業度來說,她施打針劑的技術相當厲害,幾乎不痛,同時會親切的衛教施打該針劑的後續注意事項,對於我提出的疑問都能用專業的角度和我們非醫護人員能理解的言語來解說,讓我解惑;以服務態度來說,真的是相當讓我豎起大拇指並由衷的佩服她的應對進退,態度溫婉不做作又富有同理心,對於無法執行注射醫療的部分也能以柔和的方式婉拒,並積極提供和告知可行之替代方式,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優秀護理師!除了自身經歷外,在等候的過程中也看到她對於其他病患也是一樣的服務態度、對於同事和自身行政業務都是親切有禮,認真處理主動幫忙,年紀輕輕能有這樣的修為修養,真的不簡單!對於這樣像寒冬中的太陽的優秀的蘇姓護理人員,我真心的感謝,也希望其他已經倦怠或是愛在病患面前批評別的護理人員作為的護理人員能向她多學習,此外亦希望貴院能多多獎勵這位敬業愛業的蘇姓護理師。
感謝血液腫瘤科:滕傑林醫師 賴正倫醫師  陳昱任醫師  感染科:鄧齡喬醫師 護理部:W86護理師 W96護理師
感恩滕傑林醫師以及團隊的賴正倫醫師、陳昱任醫師、鄧齡喬醫師及86護理團對隊和96護理團隊在住院期間的關懷及專業治療的悉心照顧。滕醫師團隊視病如親的為我醫病醫心,在生病期間身體狀況高高低低的時候,總是給我加油鼓勵,讓我有信心往前走。把自己交給滕醫師團隊並信任及跟著滕醫師團隊的步伐向前,是我接下來會持續努力的方向。謝謝您們的用心與付出。
感謝病檢部:賴清美醫事檢驗師護理部:W76護理師 黃筱鈞護理師 高子喻護理師
本人於9/29於第二醫療抽血站,賴清美檢驗師抽血技術高超值得鼓勵。10/23住院期間婦幼大樓76病房,黃筱鈞、高子喻護理師,待人和氣視病猶親,耐心教導換藥過程,值得嘉許表揚。
感謝病檢部:林怡君醫事檢驗師
本人於12月25日15:49於檢驗科抽血。林怡君檢驗師抽血技術高超待人親切,值得贊許鼓勵。
感謝病歷組:何崇萍  沈佳名
待人親切、專業能力夠。懇請讚美何小姐、沈小姐。
感謝護理部:廖思緁護理師
倉促來院,未及於個人診間診號。慌忙來回於神經內科各診間看板查詢時,廖思緁護理師百忙中,仍願將不是其病人之工作範圍,協助查詢並引導至診間。實乃醫護之愛心耐心表露無遺,令病痛之身心足以欣喜不已。
感謝志工隊:吳麗雪志工
7F的生理檢測站的志工人員吳小姐(吳麗雪)服務態度非常好,讓人很感心。不會因人多而不耐煩,會耐心,口氣溫柔的指導而且很謹慎,反應快、又細心。由心感激。
感謝神經外科:周育誠醫師
感謝神經外科周育誠醫師,細心巧手開刀使我重生而活到現在,非常的謝謝,幾年來每次回診非常,親切熱心關切,真是位好醫師。
感謝病檢部:楊明澤醫檢師
抽血區楊明澤親切服務細心、技術一級棒。
感謝護理部:紀虹瑀護理師
感謝W52紀虹瑀護理師1/13中午開完刀12:30右左。因無家屬陪伴,幸有紀虹瑀護理師,細心照料,告知該備用碞及衛教感到很溫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