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認識中榮 > 組織架構 > 任務編組 > 技術移轉中心 > 公開資訊 > 活動事項 > 臺中榮總與天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多媒體衛教互動平台-腹膜透析】技術授權201312

臺中榮總與天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多媒體衛教互動平台-腹膜透析】技術授權201312

引用 (3)
更新日期 2022/10/14 11:05:39
點閱 335

臺中榮總與天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多媒體衛教互動平台-腹膜透析】技術授權201312

點閱:1874

[臺中榮總與天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多媒體衛教互動平台-腹膜透析】技術授權201312] 臺中榮總與天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多媒體衛教互動平台-腹膜透析】技術授權201312

日期:2014/01/27

天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bingotimes.com.tw)是國內遊戲軟硬體開發及製造公司。

由於國人的生活型態與飲食,接受腹膜透析的人數有增多的趨勢,連知名毒物專家林杰樑也是患者之一,這些患者本身及陪伴照顧的家屬都需要更多層面生活關照。

臺中榮總腎臟科於102年12月完成【多媒體衛教互動平台-腹膜透析】技術授權,該公司運用專業能力,利用多媒體互動方式的衛教,來提供足夠明確的醫療訊息,讓這些枯燥的衛教資訊變得吸引人,對長期透析有更清楚的認識。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