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核醫科 > 公開資訊 > 核醫醫療服務 > PET/PET CT

中心介紹

引用 (8)
更新日期 2024/1/30 10:02:40
點閱 4184
臺中榮民總醫院為中部地區唯一的國家級醫學中心,堅持以優良的診療品質、最先進的醫療設備、以及親切的問診態度,提供完善的醫療服務。

臺中榮民總醫院正子分子影像中心於2002年成立,位置設於第一醫療大樓地下二樓。

於2010年重新規劃以簡約風格,提供獨立舒適且兼顧個人隱私的受檢環境,使受檢貴賓能夠獲得充分的休息。並派遣主治醫師赴國外研修正子分子影像,提供更精準的報告判讀。

正子分子影像檢查發展迅速,已成為臨床診斷不可或缺的工具。

臺中榮民總醫院秉持診療上一貫精益求精的醫療服務精神,於2020年引進最新一代數位「正子分子/電腦斷層掃描儀(Philips Vereos PET/CT)」。並由核子醫學專業護理師及放射師群執行檢查,主治醫師群進行影像判讀、總結報告,提供更高信度、高品質的檢查服務。

中心介紹01

中心介紹02

中心介紹03

中心介紹04

中心介紹05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