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職業安全衛生政策與承諾

引用 (18)
更新日期 2020/7/3 11:42:06
點閱 20323
本院秉持建構安全、衛生、健康最高品質的醫療服務與教學研究發展,以及融入周邊社群的理念,承諾力行全面性職業安全衛生與健康促進之管理,對於各類可能意外事件及危害風險之降低,用持續改善安全衛生績效的決心,為促進優質醫療以及員工更安全、衛生、舒適、健康的工作環境而努力,以善盡本院對國家及社會的責任。
一、公開宣示本院核心價值
愛心、當責、品質、創新
二、宣示本院職業安全衛生政策目標
  • 遵守國內職業安全衛生法令及其他要求相關規範,並定期審查合宜性。
  • 提供職場安全衛生相關教育訓練及資源,以提高員工對安全衛生之認知。
  • 加強病人、員工的安全及衛生與健康服務,且持續改善醫院安全與衛生管理系統績效,預防發生與工作有關的傷害、不健康、疾病和事故,以保護病人及醫院全體人員的安全衛生。
  • 促進本院與供應商及承攬商間伙伴的安全衛生合作關係,以進其職業安全衛生績效。
  • 確保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建置運作,均與相關員工及其代表進行諮詢,並鼓勵本院全體員工積極參與所有過程的活動。
  • 提供設定和審查職業安全衛生與健康促進目標之完善架構,增進醫院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與其他管理系統推行之協調一致或融為一體。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