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口腔顎面外科 Division Of Oral & Maxillofacial Surgery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口腔顎面外科 > 部科簡介 > 科內簡介

科內簡介

引用 (7)
更新日期 2024/2/22 11:35:19
點閱 3831

 

科內簡介

口腔顎面外科簡介 
 

口腔顎面外科是口腔醫學中的一門專科,主要以外科手術治療口腔顎顏面與頸部之各種疾病或畸型。
口腔顎面外科的專科醫師於牙醫學系畢業後,先在本科接受住院醫師訓練,以及內、外科、麻醉科、病理科等接受完整的訓練,並通過衛生福利部受權口腔顎面外科學會之專業考試,而成為專科醫師。
目前本科為衛生福利部核定的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訓練醫院。本科目前具有部定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四名,曾於英美醫學中心受訓;有二位博士。
本院口腔顎面外科,除了擔負口腔顎顏面疾病之醫療及預防工作外,更致力於教育訓練,培養有志於口腔顎面外科之新進醫師,以期薪火相傳。

 

中華民國口腔 口腔癌

 

         
 

 


回頂端